2度延長才分勝負!灌籃大賽對決成史上經典

挑戰去年灌籃王灰狼隊拉文的衛冕寶座,魔術隊葛登連續使出前所未聞,飄逸和創意、力與美的結合對決,兩人拚到史無前例的2度延長加賽,才分出勝負,也寫下NBA灌籃大賽近年少見的經典對決。灰狼隊的拉文高超灌籃,使他在灌籃大賽衛冕成功。 路透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今年都只有20歲的新生代扣將葛登和拉文,昨天最後決賽對決成為史上經典。拉文最後用灌籃大賽從未出現的罰球線胯下換手灌籃,才順利擊敗招式用盡的葛登,衛冕成功。拉文決賽連續4灌都是50分滿分,美感和技巧都已立下障礙,但他在賽後稱讚對手葛登:「我認為我們應該共享冠軍,他使出很多從沒看過的招式,讓我必須每一灌都是50分的水準,比到最後我也不敢想像結果是如何。」魔術隊葛登(上)在魔術吉祥物頭上,演出坐姿平移灌籃。 法新社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葛登在決賽坐姿平移灌籃成為經典,他說灌籃招式靈感來自於從小一家都是籃球員的磨練,葛登說:「小時候我每天打籃球,都被我哥哥灌在頭上。」葛登一家都是運動員,爸爸老葛登曾是美式足球和籃球雙棲球員,還打過NFL新英格蘭愛國者隊。葛登從小就體能過人,他說:「我的夢想就是有一天能夠登上NBA灌籃大賽,無論輸或贏,都已經美夢成真。」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2/1501714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perwalla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